办理情况查询
昵称:
累垮环保人
留言日期:
2021-09-16
主题:
一体化污水处理
内容:
建设一套设计能力为1000吨/日、3000吨/日的一体化生活污水处理设施,污水主要来源为在河涌截流处取水,河涌水为生活污水、雨水和地表水等的混合体。 项目处理工艺为AO+纤维转盘处理器,主要处理排渠的水。项目主要生产设备:一体化污水处理装置1套(包括污水提升泵2台、一体化污水处理设备6台、气浮机1套、叠罗式脱水机1台、储罐4个、电控柜1套等),设有污水(河涌)-缺氧-好氧-沉淀-气浮-出水等工序。      就此情况,请协助认定该项目所属的项目类别和环评类别以及固定污染源排污许可所属的行业类别和排污许可管理类别,望贵局予以函复为盼。
查询结果
受理时间:
2021-09-16
答复时间:
2021-09-24
答复单位:
广东省生态环境厅
答复内容:
您好!所述项目可按照《广东省豁免环境影响评价手续办理的建设项目名录(2020年版)》第47项“河湖整治”类,豁免办理环评手续。按照《固定污染源排污许可证分类管理名录》(2019年版)第99项,项目实施简化管理。感谢您的关注与支持!
满意度:
我要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