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理情况查询
昵称:
李工
留言日期:
2021-09-16
主题:
义齿生产中废气执行标准
内容:
企业义齿生产过程中主要用到的原辅材料有:石膏、金属、瓷粉、蜡、树脂、包埋粉、氧化锆锆块等,固定义齿工艺流程:石膏模型--包蜡--车金铸造--上OP--上瓷--修整--清洗--消毒等,钢托活动义齿工艺流程:钢托设计--蜡型包埋--铸造--修整--清洗--消毒等,本项目废气主要为车金、铸造、修整工序产生的粉尘废气和树脂融化、蜡气化产生的有机废气。项目生产工序涉及金属熔化(铸造)和树脂溶化,请问该企业废气中的颗粒物、非甲烷总烃有组织排放执行广东省地方标准《大气污染物排放限值》(DB44/27-2001)第二时段二级标准?还是铸造工序中的颗粒物执行《铸造工业大气污染物排放标准》(GB39726-2020),树脂融化产生的非甲烷总烃执行《合成树脂工业污染物排放标准》(GB31572-2015)?
查询结果
受理时间:
2021-09-16
答复时间:
2021-09-18
答复单位:
广东省生态环境厅
答复内容:
您好,有行业标准的,执行行业标准;没有行业标准的,执行综合排放标准。有些企业难以判定所属行业的,可按工序执行相应的行业标准。各地市也可根据本市环境空气质量和大气污染防治工作需要,执行较严的排放标准。谢谢您的关注和支持。
满意度:
我要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