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理情况查询
昵称:
环保工作的一粒沙
留言日期:
2021-09-17
主题:
处理前采样口设施问题
内容:
我市某线路板企业进行涉VOCs的有机废气升级改造,内层湿膜涂布烘烤、防焊印刷以及文字印刷工序分别由3个风管收集后进入3套废气处理设施(水喷淋+活性炭吸附装置)处理后经3个排放口高空排放,目前拆除活性炭,将水喷淋处理后的3个通风管废气合并在一套70000CMH转轮+催化燃烧PID装置(RCO)处理,目前需要进行废气处理前采样口的设置,3个通风管汇总合并进入RCO装置内,连接处长度不足1m,请问这个情况应当如何设置有机废气处理前的采样口?
查询结果
受理时间:
2021-09-17
答复时间:
2021-09-24
答复单位:
广东省生态环境厅
答复内容:
您好。废气监测点位的设置可参考《固定污染源排气中颗粒物测定与气态污染物采样方法》(GB/T 16157-1996 )第4.2节“采样位置和采样点”、《固定源废气监测技术规范》(HJ/T 397-2007 )第5节“采样位置与采样点”相关要求。感谢您的关注与支持!
满意度:
我要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