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理情况查询
昵称:
yyyyyy
留言日期:
2022-01-20
主题:
印刷用UV光油/哑油产品需要按油墨类似品申报还是涂料申报
内容:
企业生产UV光油和哑油,主要是印刷用油,根据《2017国民经济行业分类注释》(网络版),印刷用油属于油墨及类似产品制造行业,现地方生态环境局认为UV光油和哑油属于涂料制造行业,应该按照涂料行业申报。 根据《色漆和清漆 术语和定义》(GB/T 5206-2015)定义2.51涂料是用于底材上的,根据《油墨术语》(GB/T 15962-2018)定义2.62上光油是用于印刷品表面的;请问,企业生产的UV光油和哑油应该按油墨类似品申报还是涂料申报?
查询结果
受理时间:
2022-01-20
答复时间:
2022-01-24
答复单位:
广东省生态环境厅
答复内容:
您好。所述项目可按照《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分类管理名录(2021版)》第44项“涂料、油墨、颜料及类似产品制造264”类,办理环评手续。感谢您的关注与支持!
满意度:
我要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