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理情况查询
昵称:
张先生
留言日期:
2019-08-15
主题:
关于达标区VOCs总量替代有关问题的疑问
内容:
《广东省生态环境厅关于做好重点行业建设项目挥发性有机物总量指标管理工作的通知》中第二条“二、珠三角地区各地级以上市、上一年度环境空气质量年评价浓度不达标或污染负荷接近承载能力上限的城市,建设项目新增VOCs排放量,实行本行政区域内污染源“点对点”2倍量削减替代,原则上不得接受其他区域VOCs“可替代总量指标”。其它城市的建设项目所需VOCs总量指标实行等量削减替代。” 其中“珠三角地区各地级以上市、上一年度环境空气质量年评价浓度不达标或污染负荷接近承载能力上限的城市”是指位于珠三角地区的各地级以上市且上一年度环境空气质量年评价浓度不达标或污染负荷接近承载能力上限的城市才需实行2倍量削减替代还是指珠三角地区各地级以上市和其他上一年度环境空气质量年评价浓度不达标或污染负荷接近承载能力上限的城市均需实行2倍量削减替代? 望答复,谢谢
查询结果
受理时间:
2019-08-15
答复时间:
2019-08-20
答复单位:
广东省生态环境厅
答复内容:

您好!《广东省生态环境厅关于做好重点行业建设项目挥发性有机物总量指标管理工作的通知》中第二条是指:①珠三角地区各地级以上市,②上一年度环境空气质量年评价浓度不达标或污染负荷接近承载能力上限的城市,符合上述任何一个条件的城市均需实行2倍量削减替代。谢谢您的关注和支持!

满意度:
我要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