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理情况查询
昵称:
韵韵头
留言日期:
2020-10-13
主题:
环境影响评价类别
内容:
企业从事铝板天花板的生产,主要工艺为:铝板上料→清洗(稀盐酸)→烘干→上底漆(水性漆)→烘干→一次滚涂底纹(水性油墨)→烘干→上面漆(水性漆)→烘干→二次滚涂底纹(水性油墨)→烘干→覆膜(塑料膜)→收料→裁剪→切片→造型→包装;主要生产设备为:上漆生产线、印花机、剪板机、冲压机、覆膜线、水槽、过滤水罐、裁剪机等。根据现行《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分类管理名录》,该类项目属于何种项目类别?应编制环境影响报告书或是环境影响环境影响报告表?谢谢回复!
查询结果
受理时间:
2020-10-13
答复时间:
2020-10-19
答复单位:
广东省生态环境厅
答复内容:

您好!根据所述内容,该项目建议按照《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分类管理名录》第68项“金属制品表面处理及热处理加工”的“使用有机涂层的(喷粉、喷塑和电泳除外)”类别,编制环境影响报告书。《名录》由生态环境部制定并负责解释,如有疑问,也可通过“部长信箱”(http://www.mee.gov.cn/hdjl/bzxxzs_1/)等方式进一步向生态环境部咨询。谢谢您的关注和支持!

满意度:
我要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