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理情况查询
昵称:
LIU
留言日期:
2021-06-11
主题:
环评是否属于豁免项目
内容:
原料:纸板(60吨/年)、水性油墨(05吨/年)、水性粘胶剂(0.1吨/年)、钉线(2吨/年) 工艺流程:纸板切割成型--钉线装订成盒(少部分需要粘胶粘合)--印上公司logo等信息。 废水:工人生活废水处理后排市政管道。洗机器废水:处理后循环再用不外排。 这个行业是否属于豁免环评类企业?
查询结果
受理时间:
2021-06-11
答复时间:
2021-06-17
答复单位:
广东省生态环境厅
答复内容:
您好!根据所述工艺及原辅材料信息,该项目可根据《广东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印发关于深化我省环境影响评价制度改革指导意见的通知》(粤办函〔2020〕44 号)有关“试行豁免一批建设项目环评手续”精神,豁免环评手续办理,但应落实相关环保措施,防止造成环境污染和生态破坏,并按有关规定纳入排污许可管理,接受生态环境部门监督管理。谢谢您的关注和支持!
满意度:
我要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