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理情况查询
昵称:
123
留言日期:
2021-06-11
主题:
建设项目分类管理名录对应项目类别咨询
内容:
我单位有两个水利工程项目,第一个:水库除险加固工程,主要建设内容为对水库大坝、输水建筑物、溢洪道、下游泄洪渠道整治、重建办公楼及配套设施等进行全面加固,水库规模为中型。第二个:排涝河综合治理工程,主要建设内容为对河道进行清淤疏浚,同时对护岸进行加固,其中涉及二级水源保护区。 问题:请问这两个项目,分别对应《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分类管理名录(2021年版)》的哪个项目类别的,盼复,谢谢。
查询结果
受理时间:
2021-06-11
答复时间:
2021-06-17
答复单位:
广东省生态环境厅
答复内容:
您好,第一个问题答复:建议按照《广东省豁免环境影响评价手续办理的建设项目名录(2020年版)》中的相关规定,豁免环评手续办理,但应落实相关环保措施,防止造成环境污染和生态破坏。第二个问题答复:建议根据《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分类管理名录(2021年版)》“河湖整治”“涉及环境敏感区”类编制环境影响报告书, 谢谢您的关注和支持!
满意度:
我要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