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理情况查询
昵称:
陈金水
留言日期:
2021-06-16
主题:
关于光伏发电配套110kV升压站环境影响评价编制参考污染影响类还是生态影响类
内容:
您好!现有一个110kV升压站项目需要进行环境影响评价,仅对升压站范围进行电磁环境、地表水环境、声环境、固体废物、生态环境评价,光伏区已编制完成环境影响评价报告表,升压站用地已包含在光伏区总体用地内,不新增用地范围,用地性质已进行更改备案(农用地更改为城乡建设用地),施工期主要的生态影响为水土流失和植被破坏;根据新版的建设项目环境影响报告表编制技术指南(污染影响类),同时涉及污染和生态影响的建设项目,填写《建设项目环境影响报告表 (生态影响类)》,请问该项目应以生态影响编制还是以污染影响类编制?望回复,谢谢。
查询结果
受理时间:
2021-06-16
答复时间:
2021-06-17
答复单位:
广东省生态环境厅
答复内容:
您好。输变电项目环境影响报告表应采用的是《建设项目环境影响报告表(生态影响类)》。感谢您的关注与支持!
满意度:
我要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