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生态环境厅关于《珠海港万山港区东澳岛客货运码头防波堤工程海洋环境影响报告书》的公示

  根据《广东省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海洋环境保护法〉办法》第三十七条第三款的规定,现对《珠海港万山港区东澳岛客货运码头防波堤工程海洋环境影响报告书》进行公示,为期10个工作日。

  项目名称:珠海港万山港区东澳岛客货运码头防波堤工程

  建设单位:广东万山投资有限公司

  环评单位:浙江大学

  建设地点:珠海港万山港区东澳岛湾口

  项目建设内容及规模:本工程拟在东澳岛湾口修建防波堤工程,以保证湾内客运码头和货运码头的泊稳条件,并满足湾内船舶安全进出港和作业要求。防波堤全长均采用允许越浪设计,防波堤轴线布置在东澳湾湾口-10m~-11m 等深线处,整体走势沿东南至西北向弧形布置,防波堤堤顶总长280m,堤顶高程6.2m,堤身堤顶宽度约11.1m,堤头段堤顶考虑加宽,取11.5m,并在两侧堤头处安装灯桩作为导助航设施。拟建防波堤采用岛式布置,在东澳湾湾口南北两侧都留有水体交换通道,西北端与东南端各布置一个口门,口门有效宽度取为80m。

  公示期间如有异议,请及时反馈至广东省生态环境厅。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龙口西路213号

  联系电话:020-83624746

附件:珠海港万山港区东澳岛客货运码头防波堤工程海洋环境影响报告书(公示稿)20190807.pdf


  二〇一九年八月十二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