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生态环境厅关于向深圳市多瑞环保科技有限公司、重庆国达环保工程有限公司、扬州苏辰勘察设计有限公司、深圳华津时代源之圆环保科技有限公司、福建诚赢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及范卿送达《关于2020年第四批(二)环境影响评价文件复核发现问题及处理意见的通报》的公告


深圳市多瑞环保科技有限公司、重庆国达环保工程有限公司、扬州苏辰勘察设计有限公司、深圳华津时代源之圆环保科技有限公司、福建诚赢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及范卿:

  我厅于2021年5月17日作出《关于2020年第四批(二)环境影响评价文件复核发现问题及处理意见的通报》(粤环函〔2021〕324号),决定对你们分别给予通报批评并进行失信记分。但因无法与你们取得联系,也无法通过邮寄等送达方式向你们送达,我厅通过本公告向你们送达(通报内容详见附件)。自公告之日起,经过六十天即视为送达。

  特此公告。  

  附件: 关于2020年第四批(二)环境影响评价文件复核发现问题及处理意见的通报.pdf

  广东省生态环境厅

  2021年5月18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