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生态环境厅拟对鹤山市中富兴业电路有限公司新增年产40万平方米线路板改扩建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文件进行审查的公示

   根据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审批程序的有关规定,我厅拟对鹤山市中富兴业电路有限公司新增年产40万平方米线路板改扩建项目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文件进行审查,为体现公开公正的原则,强化公众参与,现将该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文件基本情况予以公示,公示期5个工作日(2019年12月03日至2019年12月09日),如有意见,请在公示期内来信或来电向我厅反映。
联系地址:广州市天河区龙口西路213号,邮编510630
联系电话:020-87532305
传  真:020-87531903
听证告知: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许可法》,自公示之日起二个工作日内申请人,利害关系人可对以下拟作出的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文件批复决定提出听证申请。

项目名称:   鹤山市中富兴业电路有限公司新增年产40万平方米线路板改扩建项目
建设单位:   鹤山市中富兴业电路有限公司
建设地点:   鹤山市
环评机构:   广东智环创新环境科技有限公司
项目概况:   鹤山市中富兴业电路有限公司厂址位于江门鹤山市鹤城镇创利路59号。现有项目年产电路板100万平方米,本期拟在现有厂区内进行改扩建,改扩建后高密度互连印制电路板由10层二阶板升级为10层三阶板,刚挠结合印制电路板生产规模由10万平方米/年增加至50万平方米米/年;全厂线路板生产能力为140万平方米/年。
主要环境影响及预防或者减轻不良环境影响的对策和措施:   1、废水:生产废水经厂内自建废水处理设施处理后部分回用,剩余部分排入鹤山工业城污水处理厂处理达标后排放至民族河。生活污水预处理达标后进入鹤山工业城污水处理厂处理达标后排放 2、废气:废气、酸雾、氨气、有机废气采取有效措施处理后达标排放。 3、噪声采取隔声、消声等降噪措施后达标排放。 4、固体废物:危险废物委托有资质单位处置,一般固废、生活垃圾合理清运处理。
公众参与情况:   
二〇一九年十二月二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