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批复广东省固体废物和化学品环境中心2017年度省级部门决算的通知

 

广东省环境保护厅办公室

粤环办函〔2018258

 

关于批复广东省固体废物和化学品环境中心2017年度省级部门决算的通知

 

广东省固体废物和化学品环境中心:

经对你中心报送的2017年度部门决算进行审核(所报送的决算数据的真实性、准确性、完整性由你中心负责),现批复如下:

一、核定你中心2017年度年初结转和结余-31.98万元,本年收入745.81万元,本年支出831.92万元,用事业基金弥补收支差额22.64万元,结余分配0万元,年末结转和结余-95.45万元。

二、核定你中心2017年度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年初结转和结余115.57万元,本年收入719.48万元,本年支出782.95万元,年末结转和结余52.09万元。

三、核定你中心2017年度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年初结转和结余0万元,本年收入0万元,本年支出0万元,年末结转和结余0万元。

四、核定2017年度核拨你中心财政专户管理资金收入0万元。

五、决算批复后,原则上不调整当年的决算批复数据。若发现原上报数据因账务处理或报表填列有误,或因审计事项确需对已报送并批复的决算数据进行调整的,应及时调整次年的账务,并在次年决算中将调整数据所依据的财政财务管理制度和会计核算规定,以及调整单位、科目、金额和调整原因作出具体说明。

 

附件:2017年度广东省直部门决算批复表

 

广东省环境保护厅办公室

2018824

 

 

公开方式:主动公开


2017年度广东省直部门(广东省固体废物和化学品环境中心)决算批复表.XLS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