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在广东 - 广东省生态环境厅公众网

归档时间:2022年06月30日

入驻公告

  中央第四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8月27日进驻广东。进驻期间(2021年8月27日—9月27日)设立专门值班电话:020-83187732,专门邮政信箱:广东省广州市第A125信箱。督察组受理举报电话时间为每天8:00—20:00。根据党中央、国务院要求和督察组职责,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主要受理广东省生态环境保护方面的来信来电信访举报。其他不属于受理范围的信访举报问题,将按规定交由被督察地方处理。

关于中央第四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作风纪律监督举报方式的公告

  经党中央、国务院批准,中央第四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于2021年8月27日至9月27日进驻广东省开展督察。现将《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纪律规定》公开,欢迎社会参与监督。如发现督察组及其成员存在违反《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纪律规定》的情形,可向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驻生态环境部纪检监察组和生态环境部机关纪委反映。电子邮箱为:jb@mee.gov.cn;信箱地址为:北京市东城区东长安街12号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驻生态环境部纪检监察组办公室,邮编:100006

中央第四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
2021年8月27日

附件: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纪律规定


本栏目为历史专题,已于2022年6月归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