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生态环境厅固体废物环境监管信息平台运维运营(2024年)项目需求调查公告

  省生态环境厅近期拟开展省生态环境厅固体废物环境监管信息平台运维运营(2024年)项目采购。主要包括以下内容:

  依托粤系列基础平台、数字政府建设基础能力,项目主要基于广东省数字政府一体化的政务云、政务网能力,在已建广东省生态环境厅固体废物环境监管信息平台的基础上,推动、完善、深化“无废城市”建设和固体废物污染防治相关业务的实施运营工作,并且针对广东省固体废物管理信息平台一期和、二期、三期项目内容开展运维工作。

  按照《政府采购需求管理办法》(财库〔2021〕22号)《广东省财政厅关于进一步加强政府采购需求管理工作的通知》(粤财采购函〔2023〕29号)等有关要求,面向公开市场主体开展采购需求市场调查,调查问卷详见附件。

  本调查活动自2024年2月7日起至2月20日止。请有意向的市场主体自行下载调查问卷进行填报,可以将纸质文件邮递到我单位或将电子版文件通过电子邮件发送到我单位。

  联系人:黄先生

  电子邮件:gdsthjt_huangpanxian@gd.gov.cn

  地址:广州市海珠区芳园路8号503

  电话:020-89779139


附件:1、采购需求-省生态环境厅固体废物环境监管信息平台运维运营(2024年)项目运维服务(征求意见稿).pdf
2、采购需求-省生态环境厅固体废物环境监管信息平台运维运营(2024年)项目运营服务(征求意见稿).pdf

3、采购需求问卷调查表.docx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