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3年广东省环境空气监测网络设备购置项目市场调查通告

  为提高环境大气监测数据质量和监测能力,支撑污染攻坚,更好地落实大气污染防治政策,我中心计划于2023年采购一批环境空气自动监测设备(详见附件1)。依照我中心《广东省生态环境监测中心采购管理办法(试行)》,为实现采购过程的公开、公正,现针对本项目面向市场主体公开征集各产品名称、厂家、型号、规格、产品特点、市场价格、主要用户清单等信息,以便落实和完善本项目的采购需求。

  有意向者可按照附件2格式将电子可编辑文件及纸质盖章扫描件发送至联系人邮箱。调研资料征集截止日期:2022年12月20日。 


附件:

  1、调研设备清单.docx

  2、调研表.docx

  

联系人:蔡工 邮箱:gdsthjt_cairidong@gd.gov.cn

  广东省生态环境监测中心

2022年11月17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